close

 

269272_626310410728303_1801346378_n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其實我並不陌生 常常在一些場合聽到他們的演唱
第一次好像還是在中華職棒21年的誓師大會上XD
有圖為證XD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對他們的人好像一直都沒有什麼太深刻的印象
只知道這個團的音樂蠻特別的 也頗受好評
幾首主打歌倒是還蠻熟悉的 Get Out啦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啦 不按牌理出牌啦 等等
而且奇妙的是他們當了這麼多場五月天演唱會的暖場嘉賓 我卻一場也沒遇到 就是沒緣啦

一直到第三張專輯"射手"裡面的天機發表時,(感謝有KKBOX)
雖然一開始不可否認是因為阿信才去聽的,但一聽到這首歌整個驚為天人阿!!!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還有編曲~
認真的去看了MV之後 我才真正的認得出誰是誰(威)

等正式發片後 去年年底五月天諾亞方舟在世運外面的我相信簽票會
近距離的聽到MP的現場演唱之後才開始認真的發漏他們
(我想這跟他們這一兩年跟著小齊哥的巡演 累積了一定的表演張力跟舞台魅力有關)
就是會不自覺被他們的音樂吸引 想要跟著一起開心的搖擺

之前的耶誕射手趴本來有心動 不過由於在平日以及去年下半年的演唱會攻擊荷包哭哭 沒有行動
在夢時代的簽唱會聽到高雄會有專場超開心的!!
樂團還是要聽專場 才能認識到真正的他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前情提要結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演唱會前兩天 就聽到有歌迷去夜排 哪泥?!
當天我們約莫中午到 就已經排到不知道哪裡去了XD

以下為條列式心得

1.小穗竟然在進場五分鐘後 還沒發現有延伸舞台
穿越整個場地的延伸舞台真的太貼心了
不管站在哪邊都可以看到等身大的人


2.好喜歡開場 鼓鼓的DJ秀 雷雷凱開走延伸舞台
真的覺得雷雷背上了吉他 走上了舞台 整個人就會變身 XD
表情好嗨好可愛 嘻嘻


3.前面舉板子的超欠揍 你要舉可以 但是不要舉整場好嗎 你手不酸嗎...
後來有人受不了去跟那個人說 才有好一點 但是還是很討厭
然後板子做這麼大是怎麼樣...
比四開還大的正方形...後面的人都不用看台上嗎...


4.廷廷說他們做了延伸舞台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很大的他們
所以下次不要夜排了好嗎 台下好像有人說不要
廷廷就說那繼續被蚊子叮好了XDDDDD


5.鼓鼓只要走出來真的就超嗨
還摸了一個小弟弟的頭(大概兩歲吧XD)
走回去一直想脫嘎嘎的衣服 兩個人一個進攻一個擋超好笑
後來雷雷也過去 算是半脫?! 露出裡面的吊嘎 (那件超好看!!!!!!)


6.嘎嘎先跑去跟雷雷跳...ㄜ...那個算什麼舞 總之好可愛 >//////////////<
然後又跑去吃凱開豆腐!!!!!! 手從凱開的胸部摸過去!!!!!!凱開你是嚇到嗎XD


7.雷雷的solo真的都好帥喔 屋屋屋
頭髮越來越飛遜XDDDDD 簽名的時候好想問他能不能摸他的頭髮(被揍)


8.嘎嘎的聲音有時候出不來 廷廷就會補上
有一段嘎廷鼓三個人在延伸舞台上搭肩真的好感人 T^T
Thank you唱完 嘎嘎還去跟鼓鼓握手打氣 屋屋屋屋 (拭淚)


9.今天我覺得最棒的點是
在全部結束 他們鞠完躬後 現場放起感覺犯(散場音樂?!)
結果現場全部的人全部拍起手來
然後大合唱!!! 台上的人傻掉 音樂還默默的抽掉變小聲
結果大家就把前面的部分唱完了!!!!
嘎嘎還跑去打鼓
可惜到rap的地方實在是無法大合唱
不然應該可以讓他們再重新唱一次感覺犯XDDDD
大合唱真的好爽快!!!!!


10.簽名會 今天竟然可以簽門票
門票專輯一次簽完(L)
嘎嘎的簽名被他自己弄糊了啦...把門票從專輯上推過去是怎樣...

鼓鼓超親民嚇到我 嚇到我差點用右手去握手 XDDDD
嘎嘎你今天好帥 屋屋屋
廷廷好累的感覺 還有鬍渣
雷雷還是笑的超燦爛的 完全就讓我說不出話阿...
阿翔...我默默的被小穗驚到...所以就默默的看著他 默默的說謝謝
凱開...其實原本是想要說快點再來高雄 但是我還是說不出口阿(汗)

 

這場 從第四首歌開始就鼻酸到最後是怎麼樣...

先是廷廷下午setting完去車上打了針

然後嘎嘎的聲音竟然比廷廷還慘...(而且好像瘦了)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差點害我淚崩 根本就沒有聲音唱...
最後根本都是硬大聲唱出聲 沒有音準可言了...
感覺的出來沒聲音他也很嘔 更努力的用肢體表演

廷廷在空檔竟然開口請大家給他十秒鐘喘一下(而且其實才剛開始幾首)
中間嘎嘎講話的時候 他就蹲在地上
屋屋屋 你們兩個主唱是怎麼樣啦 >"<

然後嘎嘎講什麼感性的話啦...
說到阿翔這一陣子不在
說到自己這幾個好兄弟
說到自己一個人在台北
說到家人
還哽咽 意圖使人掉眼淚阿阿阿 >"<

最後
阿翔最後出來跟大家講話...(這人瘦超級多...)
講了很多

講了這一陣子爸爸生病
講了很謝謝團員的cover能讓MP繼續下去
講了小時候的他很不乖
講了爸爸來看他的三次表演
講了爸爸跟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台上台下哭成一團 (最可憐的雷雷要彈吉他都沒人幫他擦眼淚 哭超慘的)

在眼淚中唱完的生存遊戲
應該要很嗨的射手
笑不出來的Thank you

結束後的簽名會
心情實在是很難轉換過來
所以還是傻笑加說謝謝
對阿翔 覺得說什麼都不對...
後來想想 其實應該對他們說一聲辛苦了
覺得他們的演唱會真的好用心
有延伸舞台真的好貼心 全場都可以看到很大的他們
燈光我也很喜歡

謝謝你們
你們帶給大家的不只是一點點的快樂

真的是很棒的夜晚
感覺他們就是把歌迷們當家人 MPF真的是個很棒的名字
第一次MP的專場 很深刻 很特別
期待下次...

阿翔 把拔會以你為榮的
你還有家人 還有這些兄弟們 會一直陪著你
把拔也會在天上看著你的!!

很難懂的MP們的簽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