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聚場依然是全方位樂團全體演出
歌單嘛 我很不專業的沒記 (汗)
                                                                               
昨晚的與以往比較不一樣的是
客人們走氣質路線
氣氛一整個安靜阿...
全方位的大家們連可愛的馬都拿出來了
搞的全場大笑
                                                                               
煌奇說要來個閩南語之夜
就要求大家點台語歌
此時當然什麼老歌都出爐啦
還有人點你是我的眼台語版 XDDDD
(我差點要點酸風柳樹XDDD)
                                                                               
發現我有點癡呆耶 想不起來有什麼歌
你是我的眼(萬年壓軸曲)、阿嬤的話、可愛的馬、好啦好啦、黑色吉他、
港都夜雨、暗淡的月、家後、一小段的背叛
應該沒有記全吧 哈哈 我只記得這樣囉
如果有人剛好有去的那就來補充一下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H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