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著煌奇老師跑了三場,從台中到豐原到萬華,看著他在台上努力的唱著,台下的朋友們專注的神情,感動於這個畫面。
    台中中友百貨
   

        雖然不少人都是因為超級星光大道才知道蕭煌奇,雖然很多人都只知道你是我的眼,不過我相信這是個好的開始,讓大家有機會多認識煌奇老師,好音樂就是要讓大家知道,看著煌奇老師為自己喜愛的音樂如此的努力,也會想要將這感人的好聲音告訴大家,我相信聽過的人一定會喜歡上他的歌聲的。
        現場演唱的魅力真的很棒,歌聲就這麼直直的穿入腦中,即使是聽了很多遍的歌,情緒還是會被牽引著,高興的,悲傷的,甜蜜的,有機會真的要親自聽聽看煌奇老師現場演唱!

     豐原sogo
     
    
        
         晚上是全方位樂團的演出,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演出,被他們認真的神情所吸引,音樂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看到全場都投入在他們的音樂中,也默默的為他們感到驕傲!

    
    
    
    
    

         
         也感謝因為煌奇老師讓我認識了一群很棒的美女帥哥志工們,每次總是多了份期待,期待跟大家見面,閒聊的感覺 ^^  這次又多認識了一些人,一直在記人名咧 XD
         
         很開心認識你們  真的

         ps沒有照片的人不要打我,阿就沒照到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H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