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拖了這麼久才寫下(逃)

這篇就是剩下的三場【更好的結局】慶功加演場的心得了
其實真的很意外 沒想到默默的在台灣辦的五場全勤了...

-----------------------------------------------------------------------

台中場

一開始小穗問說要不要去的時候
由於是在我放榜後沒幾天 我就說 不然如果有考上就去好了
後來想想 算了 沒考上我會更需要去(撫慰我的心靈)
所以就先買吧!!!

謝謝小穗買票 m(_ _)m

小菜菜跑去日本找小叮噹約會了 所以當天台中來回!!!
感謝迴響在朝馬附近!!! 用走的就可以到了真是太貼心了(L)

一到迴響 哇 有好多人在排隊喔
我們兩個就跟路人一樣看了幾眼 拍個照 然後就跑去對面的麥當當吃晚餐了(欸)

七點左右 走回門口排隊 一時之間還找不到尾巴在哪邊
原來已經繞了一圈又回到門口了!!! 哇屋!!!!!!!!!!!!!!!!!
不錯不錯 有夯有夯(威)

 

一進去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跟台北the wall很像!!!!
不過裡面比較小 天花板也好矮~
一直討論著這樣阿璞等等會不會跳跳跳然後撞到天花板(欸)

發現一個好位子 剛好後面是牆 又不會太後面 前面的人也不會太高
但是後來讓給了一對帶小朋友的夫妻

(痛苦的開始 帶小朋友來 因為得坐在大人的肩膀上 會擋到後面的 所以讓位ok
小朋友也對他們的歌蠻熟的 會一起嗨 也很好
但是如果遇到一個只要慢歌就瘋狂大聲講話 抱怨好無聊的小朋友
那真的就會很想殺人了 尤其慢歌才是精華的時候......)


歌單大致上一樣 沒有unplugged的部份

但是多出了 《愛情釀的酒》 《海闊天空》
這兩首串在一起是想要逼死誰!!!!!!!!!!!!!!!!!!!!!!!!!!!!!!!!!!!!!!!!
海闊天空欸!!!!!!!!!!!!!!!!!!!!!!!!!!!!!!!!!!!!!!!!!!!!!!!!!!!!!!!!
都快要噴淚了啦!!!!!

《愛情釀的酒》聽過很多人唱 每種版本聽起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屋 我的愛歌阿!!!!!! 上次在康熙來了聽到八三夭唱就很喜歡 沒想到可以聽到現場!!

《海闊天空》雖然沒有很懂歌詞的內容,但是每次聽都會覺得好想哭~T^T


迴響本來就不大 加上天花板有點矮
原本一進去還覺得很冷 幾首嗨歌後就超級熱的!!!!!!
唱到《渴了》的時候 我都覺得阿璞快要沒氣了 快給他氧氣瓶阿阿阿阿

 

後面的安可

四首都是慢歌阿阿阿
(後面的小孩吵個不停阿阿阿阿阿 瞪都沒有用 後來乾脆往前人擠人
我說爸爸媽媽阿 你們管不住小孩就不要帶出來阿 算我拜託你們
這樣你們也累 對別人也很不好意思不是嗎......)

《不是男人》
《完美落地》
《超級偶像》
《最後的8/31》

這四首結束真的是大大的撫慰了我的心

做自己想做的自己
你們都還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我也不想就這樣認輸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帶著滿滿的感動坐上了回高雄的夜車

 

高雄場

唯一有照片的一場XD
http://khbee.pixnet.net/album/set/16460680

就讓我以照片來代表我的心得(威)

其實看到高雄場人還不少 應該有六七百人吧 默默的覺得有點感動
你們真的累積了不少的人氣阿~~~~

 

台南場

此巡迴的最後一場 用unplugged來做個結束

台南場場地超小的 才一百多吧 根本就是秒殺 朋友中午休息時間去買竟然就沒了!!!!
還好後來還是有買到 超喜歡unplugged的!!! 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也很喜歡八三夭們每次的改編 首首好聽阿!!!!!

最喜歡的是unplugged的本色還有瘋子 超不一樣的感覺 

還有喜歡unplugged的一點就是...可以聽很多垃圾話(笑)
團員們互相吐槽真的超有趣的XDDDDD
不過這兩天(高雄+台南)的小橘真的超難笑的(搖頭)
一直遭受阿璞的白眼XDDDDDDDD

感謝子瑜的想上廁所 讓我們多賺到一首海闊天空XDDDD

unplugged的氣氛真的好棒
感覺就像是一群朋友在一起聊聊天 分享著音樂一樣
跟團版的超嗨氣氛完全不一樣
以後可以多來點unplugged part嗎(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在依依不捨中...為更好的結局畫下句點
接下來就是暫別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